企業介紹 課程介紹 接洽流程 線上申請 新聞中心 教材資訊
2008/01/21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學英文的基礎

很多人認為,學習英語是以學習英文文法為始,其實這並不然。無論我們學習哪一種語言,最基本要學的,是那種語言的詞彙。若我們能對詞彙有深入的認識,那我們在英文各方面的運用,例如聆聽、寫作或會話便有很大的幫助。

要學英文詞彙,是有方法及步驟的,最有效的是自製字典。自製字典方法簡單及有效, 大家不妨一試。
1. 準備一本記事簿, 將日常閱讀英文書、報章或雜誌時經常見到的生字記下。
2. 把已記下的生字從字典中找出其意思、同義詞、反義詞以及一些例子。這些例子最好是個人化的例子,譬如日常生活遇到的事或自己造的例子,這些例子會讓你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使你更容易運用。

(有些字典並沒有提供同義詞或反義詞。如遇到此情況,大家可查閱同義詞詞典或字典機)

若每日能學習5至10個生字,並每日溫故知新,將英文融入生活之中,那靈活運用英語便不再是困難的事了。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商用英語
一般英語
一對一個人學習
俱樂部課程
企業課程論壇
線上英語測試
 
 
 

 

客服專線:台北(02)6600-0699 E-mail:apostle@apostlelanguage.com.tw    使用者條款 | 隱私權聲明 | 人才招募 | 聯絡我們線上履歷 YI-nuo copyright 2006-2007 YI-nuo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