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 101 商業大樓四樓的 PAGEONEG 書店,店內有全台北市種類最多的原文書出版品,整間書店除了原文書種類眾多外,每個種類的書籍均有自己獨立的書區作間格,搭配店內以山水為主題的裝潢,帶給第一次到店內的讀者不同於目前大型連鎖書店的震撼與視覺觀感,尤其是經一個書區到另一個書區會忽然有一種豁然開朗視界解放,讓每一位讀者在這種環境裡都能放鬆的享受閱讀的樂趣。

除了書籍種類與別具風格的裝潢外, pageone 書店還十分重視人文氣息,店內的不時配合各種主題書展或是藝術創作,作為店內書區的特色或是製作精美的形象文宜,精確的說應該是藝術創作 - 一張張別出心裁的店內當季活動介紹或是樓面簡介,帶給讀者一個乾淨、非商業充滿、藝文氣息的閱讀環境,這在時下處處以商業利益考量的連鎖書商當中真的誠屬可貴!

PAGEONE 書店為台北這個繁忙的都市注入一股全新且充滿活的氣息,讓大家在急促的腳步、擁擠的街道外,還能停下來沈澱自己的心靈,擁抱知識的泉源與寶庫,讓台北這個喧囂嘈雜商業氣息濃厚的都市還能有一個環境讓我們與國際接軌,我想這也是為何 pageone 書店會設立在 101 台北國際金融大樓的主因吧!


與 pageone 書店的相遇說起來相當有趣也太複雜,就一句話『理念相同』,先驅一直希望能成為真正的成人教育中心,提供進修心靈成長的附加價值,補習英文不再是補習,應該多點文學氣息、文藝氣息。

說真的!英文單字背得再多、分數考得再高,那又怎樣?看不懂原文書、只會說流利的英文,充其量就是沒有文化、沒有水準,將學習物化的機器人!所以第一次相信也是全部英語補教事業的第一次,我們和 pageone 書店合作各種活動,將藝文帶進先驅所有學生的視界,也將英語學習變的有趣,讓 pageone 書店的讀者知道,原來學習英文也可以這樣有趣,讓大家停下腳步聽聽書本的故事,聽書本的聲音!


看過電影『電子情書』嗎?連鎖書店『 FOX 』的商業、廉價、缺乏文化的書店經營,相信這對現實生活中的妳我並不陌生,是不是察覺到巷弄或是小時候的書店慢慢消逝在記憶中了呢?在 pageone 妳可以享有片刻記憶的美好,每個書區都像一個記憶的角落,隱密、有著各自的主題,讓人不知不覺忘了時間的流逝沈浸在書海當中。

店內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藝術陳列,配合季節與文化的脈動,書店內不定期的擺設各種藝術創作,讓人在書店內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尤其在書店的角落,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地方,散發著濃濃咖啡香與茶香,來過 pageone 的妳絕對不能錯過著片刻的悠閒,來這裡坐下來喝著咖啡與書本來場浪漫的約會。

 

Taipei
Page One The Bookshop Taiwan Branch Private Limited Office and Retail,Taipei1014F-1,No45,Shin Fu Road110, Taipei , Taiwan
Tel: (886)2-8101-8282
Fax: (886)2-8101-8283

Business Hours
Store hour :11:00am-22:00pm
Store Manage : Isoda Masami
Date opened:2 Feb 2004
Floor area of store:2369sqm
Merchandise include:magazine,General titles,Chinese titles,Art and Design books,Stationary,Cultural Merchandise,Art Glass

銷售類別
雜誌、大眾書籍、中文書籍、文具、藝術 & 文化相關商品、藝術 & 文化相關書籍

服務據點
台灣台北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 、台灣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是否慢下腳步檢視過自己,我多久沒有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力了?

別擔心這一次 pageone 即將在 9 月份帶來的活動是由本中心負責牽線,配合中時人力網『英語一級、棒職場 NO1 』活動合辦的『商用英語書展』,展場中我們將為各位帶來職場需要的商用英語用書、雜誌,讓各位體會職場英語的重要性,畢竟與人溝通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是何等的重要!

 活動期間: 9/1~10/20

特惠活動一:來店賞書,憑下午茶券越南冰鎮咖啡,原價 120 特價 80

      『英語一級棒職場 NO1 』活動網址:

      http://www.ctjob.com.tw/EventFlow/Web/Edm/20060901/index.htm

特惠活動二: 活動期間申請『先驅企業商用英語』外派課程,贈送『 email writing 』課程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PageOn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