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介紹 課程介紹 接洽流程 線上申請 新聞中心 教材資訊

BULATS的全名是「 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中文譯做 「 劍橋職場外語檢測 」,「 BULATS 劍橋職場外語檢測 」係由歐洲語言測驗者協會 (ALTE) 中的四個會員共同研發 :
•  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 (Cambridge ESOL)
•  法語聯合學院 ( Alliance Francaise )
•  歌德學院 ( Goethe-Institut )
•  薩拉曼加大學 ( Universidad de Salamanca )


有效評量:測驗內容真實反映國際商務情境,能有效評量受測者在國際商務上以英語溝通的能力。
 
彈性安排:可依採用單位需求,彈性安排聽讀、說、寫單項或多項測驗,紙筆測驗或電腦測驗;甚而測驗時間和地點也可以配合安排。

成績通行國際:本測驗係國際標準化測驗,測驗成績依據歐洲語言測驗協會認定之語言能力分級標準訂定,得以通行國際間。每年全球超過百萬人參加本測驗。

 

快速:約測驗後一周寄發成績單,電腦測驗則可於測驗結束時立即得知成績;學校、機構團體報考者,除個人成績單外,也提供團體成績報告。各項測驗結果皆載有"CAN-DO"之報告,詳細說明應試者在職場中所能運用英語之程度與範圍。
 
節省成本:人事部門於招聘、培訓新進員工或晉升內部員工時將可針對不同職務需求,更準確評估應試者的英語能力,故能有效控制招募時間與訓練經費;而視公司需求彈性安排測驗與快速取得成績亦可為機構節省時間。


•  大學專校在學學生

 1. 學生英語能力評量
 2. 能力編班之參考
 3. 獎學金發放之參考
 4. 畢業之英語能力標準

•  公、民營企業、機構
 1. 求職者、在職員工之英語能力評量
 2. 選才、職務安排、晉升之參考
 3. 安排員工語文進修課程之參考
 4. 評估員工語文進修課程之成效

•  一般社會人士
 1. 自我評量
 2. 求職之能力證明

 


測驗名稱

測 驗 方 式

測 驗 題 型

測驗時間

說 明

標準測驗

紙筆測驗

聽力、 閱讀 與用法

110 分鐘

含選擇題與非選擇題。

電腦測驗

電腦適性測驗

聽力、 閱讀 與用法

75 分鐘

透過適性化的測驗方式評量應試者的英語能力。

寫作測驗

紙筆測驗

共兩篇:一篇短信或留言;及一篇長信或報告

45 分鐘

評估應試者在實際工作中所需的寫作技能。

口說測驗

主考與應試者以面對面、一對一方式進行

面試對話、意見表達、資訊交流討論

12 分鐘

評量職場上需要的口語溝通能力。



• 證書及認證成績通行全球
本系列測驗為國際化測驗(可對應CEF能力分級),參加劍橋職場外語檢測(BULATS)者會收到認證成績單,明列CEF及ALTE級數;而通過劍橋國際英語認證(Main Suite)測驗者於考後會收到由Cambridge ESOL寄發的證書。本系列測驗成績單及證書永久有效,已獲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採認作為公務人員英語檢測陞任評分標準之一,且廣為全球大學及企業接受,作為評量入學申請者或員工英語能力的標準,亦可作為申請移民時的英語能力證明。

• 國內採用情形  
本測驗除獲教育部採認,作為公費留學考試語言能力證明外,並有台大、政大、東吳、華興中學和及人小學等多所學校採用,作為教學成果評量或畢業檢核參考。另亦有多家企業採用作為人力評鑑及招募人才之參考。

• 通過BULATS測驗者之能力說明:
標準測驗及電腦測驗是依應試者表現以 0 至 100 分來計分,同時以 ALTE 所擬定之語言能力分級標準為基礎,將成績分為五級 ;寫作測驗及口說測

 
驗無分數,只以 ALTE 級數和 CEF 分級來表示應試者寫作及口說方面的能力。 參加電腦測驗者於測驗結束後可當場領取成績單,其他測驗的成績單約於考後一週寄發。

職場英語能力說明

ALTE

  級 數

BULATS

分 數

CEF 分級

Main Suite

劍橋國際

英語認證

在工作場合中已能自如地使用英語溝通,且具說服力。

Level 5

90-100

C2

CPE

在多數工作場合中能熟練的運用語言,並能參與實際的討論和會議。

Level 4

75-89

C1

CAE

在熟悉的工作場合中能有效的運用語言,並在會議中提出建議,但無法參與較複雜的辯論。

Level 3

60-74

B2

FCE

在熟悉的工作場合中,有限但有效的運用語言,能參與一般例行的會議,針對熟悉的議題,交換簡單的資訊。

Level 2

40-59

B1

PET

在熟悉的工作場合中,以有限的英語能力,了解及傳達簡單的訊息。

Level 1

20-39

A2

KET

初學者。

Level 0

0-19

A1


Main Suite 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測 驗 名 稱

成 績 說 明

成 績 / 證 書

英語能力說明 ( 以聽力及口說測驗為例 )

CPE

( 最高級 )

成績計算是分項測驗的總和,總分 200 分,同時成績單亦會註明考生在測驗中的分項表現。成績評量分五級,由高而低分別為: A, B, C, D, E
總分達 60% ,即 120 分以上者 (C 級 ) 方通過測驗。

分級說明:
A 級為 80% 以上;
B 級為 75-79% ;
C 級為 60-74% ;
D 級為 55-59% ;
E 級為 54% 以下。

成績單約於測驗後 8 週自英國寄出 ;通過者的 證書則約在測驗後 12-14 週寄發。

能針對複雜或敏感的主題提出建議或見解,且能充分掌握口語所傳達的訊息,並能自信地提出抗辯。

CAE

(   )

能實際參與和工作領域相關的會議;亦能流暢地交談,與運用抽象的表達方式。

FCE

( 中高級 )

能針對熟悉的主題發表談話,已大致能應對廣泛的話題。

PET

(   )

成績計算是分項測驗的總和,依各項評量結果換算成百分比。同時成績單亦會註明考生在測驗中的分項表現。成績評量分四級:

85% 以上         Pass with Merit

70% - 84%      Pass

65% - 69%      Narrow Fail

低於 65%         Fail

成績單約於測驗後 6 週自英國寄出 ;通過者的 證書則約在測驗後 10-12 週寄發。

能就抽象或文化等議題,使用有限的句法表達個人觀感或針對熟知的範疇提出建議;亦能聽懂公共場所的廣播或指示。

KET

(   )

能在熟悉的 情境下簡單地表達個人意見或需求 。

備註 : 完整之能力說明請參考 ALTE 網站 ( 網址 : http://www.alte.org/can_do/general.php ) 。


Young Learners English Tests 劍橋兒童英檢

測 驗 名 稱

成 績

證 書

  能 力 說 明

Flyers
( 第三級 )

為鼓勵考生接受初階英語測驗,評量結果不以通過與否、百分比或分數來呈現 ( 無成績單 ) 。所有完成考試的考生都將得到一份由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製作寄發的證書。證書上將依測驗項目(聽力、閱讀與寫作、口試)分項以盾牌數表示考生在測驗中的表現(每項最高可得 5 個盾牌)。

證書約在測驗後五週自英國寄發。

證書上盾牌數的多寡表示兒童在日常熟悉的情境中使用簡易英語及傳達簡單訊息之能力的高低。

一個盾牌表示此測驗項目能力需要再加強。

五個盾牌表示小朋友此測驗項目表現極佳,並答對大部分的題目。

三項測驗總盾牌數達 10-11 個以上,即表示小朋友可以挑戰更高的級數。

Movers
( 第二級 )

Starters
( 第一級 )




 

 
 
商用英語
一般英語
一對一個人學習
企業課程論壇
線上英語測試
 
 
商用英語,課程分級,教學時間,彈性,商用課程依程度,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 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LCCIEB,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職場英語課程,考試制度,實用, 課程訓練,多樣化商用職場英語課程,課程規劃,淺顯易懂,圖片,文字,辦公室常用的句型,文法, ,職場,文件,報表,教學題材,課程中級,辦公室文件,撰寫,認識,內容,企業常用備忘錄,Memos, 英語信函,Business letters,傳單,Leaflets,公告,Notices,報表,Reports, 專文,Articler,議程表,Agenda,行程表,Itinerary,文件之結構,格式,慣用法, ,錯誤用法語,正解分析,職場字彙,建立,課程中高級,高級,,課程進階運用,信函內容,教導,撰寫格式, ,學生,解讀信函內容,表達,意義,強調,英語正確用法,大量英語字彙,課程,實作練習,商用寫作,e-mail, 電話英語,商務會談,簡報,會議,談判,國外商展,TOEIC,認證考試,職場升遷,課程規劃,掌握,認證, 職場優勢,競爭激烈,多語言,溝通,趨勢主流,個人的價值,培養,職場工作者,當前課題,先驅企業商用英語, ,企業主,員工,最佳的,課程的選擇,語言溝通,無國界,升遷,競爭力,著重實用,量身打造, ,需求,實用課程,選擇,多樣的,課程規劃,一般英語補習班,實用性,便利性,師資陣容,教材, 先驅企業商用英語課程,模擬實境學習課程,實際的,角色,階層,員工,體驗,運用,商用英語課程,主題, ,實務,需求,獨一無二,選擇,定期的,模擬考試,紙筆測驗,多益,認證考試,英檢,商用英文,商用, business english,business,english for business,bulats,resume,email english,e-mail,email, cover letter,referance,work sample,interview,telephone,先驅,先驅企業商用英語教育中心, 先驅國際,先驅,先驅商用,先驅商用英語教育中心,先驅商用英語教育網,先驅商用英文教育中心, 先驅語言教育中心,先驅企業外派,先驅企業外派教學,先驅職場英文,先驅英日語,先驅師資外派, 先驅企業外派一對一教學,先驅外派一對一教學,先驅認証課程教學
客服專線:台北(02)2888-1022 E-mail:apostle@apostlelanguage.com.tw    使用者條款 | 隱私權聲明 | 人才招募 | 聯絡我們線上履歷 YI-nuo copyright 2006-2007 YI-nuo Management Consultant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